工信部领军人才华中科技大学湖北班学员来我县军威医院开展健康沙龙活动

05-17 15:43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邓丹)5月13日,工信部领军人才华中科技大学湖北班学员来我县军威医院开展健康沙龙活动。

此次健康沙龙活动在湖北军威医院空中花园举行。湖北军威医院创始人兼执行院长万华军对工信部领军人才华中科技大学湖北班学员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湖北军威医院、嘉鱼蜜泉湖旅游度假区全体职工会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希望工信部领军人才华中科技大学湖北班一行通过此次团建活动能够大有收获。

活动上,医院销售副院长张琳向大家分享了健康体检知识,让大家对健康体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华科大领军人才项目办主任朱蓉晖代表学员们对军威医院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她表示,湖北军威医院的健康管理新模式非常适合社会精英人士,回去之后会将健康体验分享给身边的亲人、朋友,吸引更多的人前来。

据悉,湖北军威医院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以健康体检为特色的专科性医院,该院秉承 “用军人情怀,做健康卫士” 办院宗旨,自2021年4月试运营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和广泛好评。医院突破传统的体检模式,着力打造住院体检与健康休闲、健康旅游相结合的健康管理新模式,首推“休闲式医疗,旅游式体检”新概念,以深度、精准健康体检为创新特色,专注服务定位社会精英人士。  

当天,工信部领军人才华中科技大学湖北班一行还参观了湖北军威医院,医院还精心为学员们准备了体检套餐。接下来的两天,学员们还将在蜜泉湖旅游度假区开展系列团建活动。

编辑:李浩

编审:张文波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05/52a206a9e5979805963d2f2227bee3a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