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桥镇诗联开展“喜迎二十大 讴歌最美乡村”采风活动

05-16 11:30  

云上嘉鱼报道(通讯员程宏安)为了实地了解官桥镇新时期、新项目、新典型和传统文化景点,汲取和提升学员创作源泉,丰富乡村文化生活。5月13日,官桥镇诗词楹联书画学会深入该镇观音寺村、大牛山村、跑马岭村、官桥村、白湖寺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讴歌最美乡村”采风活动。

学会成员一行参观了米埠暴动纪念馆,追忆米埠红色革命历史;攀大崖山,游仙人洞,穿林场,感受绿色生态的丰氧环境;参观位于大牛山村的咸宁(嘉鱼)循环产业园、跑马岭村的万头生猪养殖场、商砼生产厂,官桥村的万亩油茶基地,白湖寺村的恋江湖生态旅游带工程,深刻感受到了官桥农业农村集约化发展的良好态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上,白湖寺村负责人对恋江湖生态旅游带工程作了详细的介绍。官桥镇诗词楹联书画学会负责人对采风中的各个项目发展情况与学会成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希望大家要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讴歌最美乡村”这一主题,掀起写作热潮,打造出新时代文化官桥、生态官桥、旅游官桥的亮点和特色。

编辑:李浩

编审:张文波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05/60194c4f87a5aeb80feaafae912985d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