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开展“五提六争”实践活动大讨论

05-16 10:13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韩水清 通讯员秦修 张洁)5月13日下午,县委党校2022年春季科级进修班的全体学员,开展“五提六争”实践活动大讨论。

学员们结合自己工作岗位和对“两会”精神的深刻理解,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五提六争”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百年党史的历史中汲取营养,吸取经验,提高政治站位;要敢于刀刃向内,用新发展的理念破冰,在作风上破冰突围,树立赶、追、超意识,以实干促发展;要坚持项目为王,以实绩论英雄,做好远景规划,抓好近期规划的落实;要不断提高硬件设施,甘当金牌“店小二”,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让落嘉企业舒心、安心、省心。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敢想敢干,脚踏实地,把自己交给工作,把成长交给组织,为建设“五高新嘉鱼”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范千竹

编审:陈伟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05/5d26b02cafa67723afbd51ccbb122f8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