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新型政银担合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05-16 10:10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熊熙)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的有关要求,提升新型政银担合作质效,切实纾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5月13日,我省召开全省新型政银担合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宁咏出席会议并讲话。

宁咏强调,推广新型政银担合作是破解小微企业、“三农”融资难题的重要抓手,是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的重要途径,是深入实施区域发展布局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要求,要进一步做大规模、做优产品,推动新型政银担业务跃上新台阶。各级融资担保机构要强化业务创新,推进担保业务线上化、批量化、场景化。要构建覆盖全省、上下联动的科技担保体系,提升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服务质效。各地要加大资金、政策支持力度,弱化盈利考核要求,督促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坚守准公共定位,提升业务拓展积极性。

会上,湖北省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正式揭牌,并与工行、农行、建行、湖北银行、汉口银行、武汉农商银行6家首批合作银行签约。

编辑:范千竹

编审:张文波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05/751cd714f1b15123a7aad09def1383c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