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嘉鱼】县实验小学开展“慧劳动·慧生活”劳动技能大赛

05-13 17:09  

云上嘉鱼报道(通讯员殷明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培养学生热爱劳动、自立自强的传统美德,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同时更好地落实“双减”政策,5月11日,县实验小学如火如荼地举行了2022年“慧劳动·慧生活”劳动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紧紧围绕学生的日常生活技能和家庭劳动技能,分层次、分年级、分项目开展。比赛设有“整理书本我最棒”“系领巾展风采”“穿系鞋带我能行”“巧手剥豆我最快”“小手剥蒜快又好”“穿针钉扣能生巧”六个项目。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生们用一次次劳动、一场场比赛致敬劳动者,提升了他们的劳动技能,也培养了他们的劳动精神。”

编辑:李浩

编审:陈伟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05/bcd6c4c6c168857c4bbac3f458bdf86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