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县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05-13 16:47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熊熙 通讯员阮班超)5月13日,嘉鱼县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的培训教育是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工作细则》的重要要求,是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重要过程,要端正态度,充分认识这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深入理解和把握学习的主要内容。加强对党的认识,使大家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感情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要提高能力素质,掌握更多的工作技能,在业务技能方面走前头、作表率;要锤炼党性修养,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明辨是非,克己慎行,做坦坦荡荡的合格共产党员。

会议强调,要把握方法,不断取得学习培训新成效。要静心学,认真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入耳、入脑、入心,达到预期的学习效果。要交流学,相互学习提高,取长补短、共同促进。要融合学,既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又要正确理解和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要守纪学,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据悉,此次集中培训为期一天,培训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党史、党章及发展党员等,培训结束后将对学员学习成效进行测试测验。

编辑:范千竹

编审:陈伟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05/69e7cd72c2a50cfc9075db749e061a6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