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办持续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

12-01 11:18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熊琦 通讯员胡小川)“外面党旗飘飘,里面书声朗朗!”11月30日,在鱼岳镇东街社区青山路路口、虹景花园小区和鸿昌公司小区门口的简易帐篷里,县委巡察办工作人员正给路过的社区居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日来,县委巡察办抓紧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不放松,先后采取多种形式予以持续深入推进。在全程参与县纪委监委党总支组织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之外,还分别召开了巡察机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和集中研学会,系统认真学习了包括大会报告、公报、决议等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文献和李希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同时,通过湖北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学习强国、云上咸宁等平台开展学习和撰写心得体会、线下交流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组织巡察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还组织县委巡察干部和市委交叉巡察组干部一行赴簰洲湾98抗洪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抗洪烈士开展学党史、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学习活动。

11月27日,咸宁电视台深入报道了嘉鱼县委巡察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情况,云上咸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栏目以《嘉鱼:以学促巡 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为题转载。

“我们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统一思想、凝神聚魂。”县委巡察办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对巡察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县级巡察工作中联系实际,找准着力点,重落实、重实干、重实效。”

编辑:李浩

编审:张文波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12/abcf1e648cedf555b9ea03a74197c7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