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惠民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咸惠保”火热参保中!

12-01 10:07  

政府指导,普惠咸宁

咸宁惠民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

“咸惠保”现已重磅上线

“咸惠保”是什么?

“咸惠保”由咸宁市医疗保障局联合政府多部门指导、中国银保监会咸宁监管分局监督,按照“政府指导、商保承办、市场运作、群众自愿、惠民便民、持续发展”的要求,专为咸宁居民定制。

“咸惠保”是惠及咸宁市基本医保参保人群(含城镇职工、城乡居民)的惠民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目标是: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保障需求,防范家庭灾难性医疗支出风险,减轻人民群众重特大疾病负担,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助力咸宁市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

专为咸宁人“量身打造”

有了医保就能买,医保报完还能报!

亲朋好友间口口相传着这份“给力”保障

只需 99元,就能为你一整年的健康保驾护航!

“咸惠保”由湖北衡宽众赢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主运营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咸宁中心支公司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咸宁市分公司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咸宁中心支公司等十家保险公司共同承保

真意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服务支持

政府指导、保障全面、涵盖特药

老少同价、带病可保、个账支付

一年仅需99元

最高280万保障

投保无门槛,全民可参保。

还有线上极速问诊、药品服务、慢病管理、健康资讯等多项增值服务,为参保人群提供更贴心便捷的福利。

“咸惠保”的六大亮点

特色1:政府指导

“咸惠保”由咸宁市医疗保障局联合政府多部门指导,有了医保就能买,医保报完还能报!

特色2:保障全面

保障医保目录内住院自付费用和医保目录外的住院自费费用,赔付比例最高达70%。此外,还附带专属健康权益卡,囊括药品服务、健康资讯服务、线上极速问诊等多种贴心增值服务。多重保障更全面!

特色3:涵盖特药

“咸惠保”涵盖了25种治疗恶性肿瘤及罕见病的特效药。如果被保险人罹患恶性肿瘤或者罕见病,在保险期间内因治疗疾病需要在指定药房购买产品特药目录内的药品,皆可申请理赔。

特色4:老少同价

“咸惠保”不限年龄、不限健康状况、不限既往病史和职业类别,只要有咸宁基本医保均可参保。

特色5:带病可保

参保人在保单生效日前罹患各类恶性肿瘤(含白血病)、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期、肾功能衰竭期)等各类严重疾病的,参保皆不受限。

特色6:个账支付

凡参加咸宁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的市民,均可使用医保卡个账余额参保,不仅可以为自己参保,也可以为家人参保,实现合理的家庭共济。

“咸惠保”如何参保?

1、微信、支付宝平台搜索“咸惠保”,根据提示进入参保流程;

2、通过鄂汇办平台,鄂汇办“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点击“咸惠保”页面腰封即可进入参保流程;

3、通过各共保体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分享的投保二维码,扫描进入参保流程。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保↓

“咸惠保”支持支付宝、微信、银行卡支付。您还可以使用医保账户余额支付,为自己与家人参保。

*拨打热线电话:0715-8900399咨询反馈投保需求,会有专员对接跟进后续投保工作。

咸惠保

真正花小钱,保大病

保费低至99元,赔付最高达280万元

医保个账可支付,带病可保

这么超值的惠民福利,快给全家老小安排上!

↓“码”上关注“咸惠保”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

来源:咸惠保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40/202211/c698f0e75273501a74a62e2c2c57b3b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