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双减”工作推进会

05-12 15:36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雷威)5月12日,我县召开“双减”工作推进会。县领导王玉坤、谢亚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双减”工作协调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真正把“双减”工作抓到实处,把校外培训机构管好管实。要迅速开展校外培训机构的专项整治,全面细致排查摸底、建立台账,确保综合整治工作落地落实。要建立长效机制,成立工作专班,明确重点任务,细化责任分工。要积极稳妥做好培训机构分类管理工作,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确保我县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管理到位。

会议宣读了《嘉鱼县“双减”工作协调机制》文件;通报了市政府暗访工作情况并宣读了综合整治方案;分析了全县双减工作形式;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能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举行了校外培训机构移交签字仪式。

编辑:李浩

编审:陈伟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05/a3201768c8437d37c031d1887ac677d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