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嘉鱼】我县开展“万人助万企”环保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05-12 11:23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熊琦 鲁东湖)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法制宣传教育和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5月10日,市生态环境局嘉鱼县分局组织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万人助万企”环保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辖区内35家已核发排污许可证的排污单位环保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出台背景、意义、重要亮点,以及《条例》中排污单位应注意的事项、法律责任等各方面进行讲解说明,并结合辖区内排污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具体解析。同时,还现场组织学习了《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倡导企业做生态环境法律法规的遵守者、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

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卢勇表示,将在依法监管的同时继续加强对企业的环保服务,帮助企业更全面、更精细开展证后管理工作,推动我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编辑:李浩

编审:陈伟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05/9e67d4d4ed5d64367024622213c9411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