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岳镇小湖社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生产检查

02-02 16:58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邓丹 通讯员王雯倩)2月1日至2月2日,鱼岳镇小湖社区、鱼岳派出所、镇消防站、网格员组成专班开展消防、安全生产检查。

专班对沿街的商户进行了消防安全排查,认真检查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安全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是否维修等,并对用火用电管理情况,电线老化、消防疏散通道阻塞等情况进行彻底检查。

排查中发现的辖区内部分消防设施被遮挡,相关记录缺失等消防安全隐患问题,专班责令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对于一些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并督促限期整改,切实排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当天,小湖社区还对辖区内校园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对消防安全设施、安全通道等进行逐一检查。

通过此次全方位、地毯式的排查整治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消灭隐患在萌芽状态,防止安全隐患发生,增强了校园周边的安全管理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为校园周边环境夯实了基础,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

小湖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将始终紧绷安全之弦,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群防群治,共同守护辖区平安。

编辑:范千竹

编审:陈伟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a/10131/202302/71df298a459234b49b443b00a2cf63cf.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