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嘉鱼】鱼岳镇茶庵社区:热心居民捐赠童衣传递爱心

02-02 16:47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皮道琦 通讯员曾艺)“感谢您和您女儿的爱心善举,因为有你们这样的爱心居民,我们的社区才更显和谐、温馨、美好!”2月1日,鱼岳镇茶庵社区负责人紧紧地握着李保珍的手激动地说。

家住茶庵社区何家湾的李保珍,前段时间在与辖区网格员的交谈中,得知社区有部分留守儿童家庭困难,便和做服装加工生意的女儿商议,决定向社区捐赠300件全新的儿童内衣,希望社区将这些童衣送给有需要的儿童,传递一份爱心。

2月1日,李保珍将这些爱心童衣送到了社区,社区负责人非常感谢李保珍对公益事业的无私贡献,并向她颁发了爱心荣誉证书。

“只要人人都能献出一份爱,这个世界就会变得更圣洁,更美好!”李保珍说道。

她的义举,传递了满满的社会正能量。

编辑:范千竹

编审:陈伟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a/10131/202302/9b2cb4d5a6e4b65946b95abd5d692bf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