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嘉鱼】鱼岳镇三湖社区:巡湖保洁在行动

02-02 16:37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皮道琦 通讯员胡学琴)2月1日,鱼岳镇三湖社区组织开展三湖连江巡湖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清扫江边的垃圾杂物,同时向沿途群众宣传杂物不落水、不落地、不污染水体等环保知识,引导群众共同参与母亲河环境治理,不少居民自发参加到清洁工作中来。

在巡湖过程中,社区河湖长带领社区志愿者在沿湖岸线进行巡查,重点查看江水的水位、水面是否存在漂浮垃圾、周边有无涨水后水冲杂物垃圾淤积问题等,并做好巡湖记录。

近年来,三湖社区严格落实河长制有关要求,密切关注降水对周边环境的影响,持续加强母亲河巡查工作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编辑:范千竹

编审:陈伟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a/10131/202302/e7ccb865b9d046e1ab361cb01cfee07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