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县组织收听收看咸宁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教育重点工作专题电视电话会

12-03 17:41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雷佳敏)12月1日,咸宁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教育重点工作专题电视电话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新要求、新任务,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是基本公共服务的基础和基石,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教育发展战略。要积极推进教联体改革,优质教联体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教学点撤并工作,实现高中进城、初中进镇、联片教学。要牢固树立“校园安全无小事”意识,严守校园安全,持续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充分体现教育部门的担当与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维护教育公平。要按照“深、实、严、细、久”的工作标准,提高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教育教学行为,促进教师严格依法执教,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同时严格落实教师家访工作,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会议强调,要时刻保持重振咸宁教育雄风、重拾咸宁教育地位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探索和创新育人模式,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确保各项教育工作持续推进,为咸宁教育事业再上台阶作出新的贡献,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奋斗。

副县长谢亚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嘉鱼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编辑:李浩

编审:张文波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12/a91d385b2257f605262f14d9909555d6.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