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岭镇开展全面消杀守护群众健康

11-29 16:26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皮道琦 通讯员雷长姣 卜美娟)11月28日晚,高铁岭镇社区干部、环卫办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化身“消杀战士”,对镇区各条街道进行全面消杀,夯实高铁岭镇疫情防控工作。

当晚,社区干部和志愿者分成三人一组,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身着防护装备、手持喷雾器,坚持“全面、彻底、不留死角”的防疫消杀工作原则,对商铺、农贸市场、公共厕所等进行全面消毒杀菌。同时,环卫办出动装载消毒水的洒水车对每条街道进行冲洗。直至晚上11时,整个镇区消杀工作全面完成。

“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高铁岭镇党员干部将继续枕戈待命,为守护镇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而不懈努力。”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高铁岭镇将始终坚持“抓在日常,常抓不懈”的原则,扎实做好消毒消杀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漏环节、不存隐患,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编辑:王璐

编审:张文波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11/ef3bd074257183d8a148421cf0a8a8a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