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小区卡口:爱心毛毯温暖“疫”线

11-29 15:06  

云上嘉鱼报道(通讯员龙钰)“小伙子,今天气温骤降,帐篷里面的风呼呼响,给你们送几床毛毯御寒。”11月29日,我县气温降至10度以下,面对寒潮和疫情的双重考验,几床毛毯温暖了县委宣传部下沉干部罗军的心。

赠送毛毯的群众姓沈,是盛宇家纺门店的老板,她表示:“我每天都在关注疫情信息,由于时间紧,他们很多人没来得及准备足够的保暖衣物就在一线值守,真的特别感动,有他们,相信一定能早日克服这次的疫情,回归正常的生活。”

连日来,我县一大批党员干部、志愿者纷纷加入疫情防控队伍,值守在各疫情防控卡口,为进出人员一丝不苟地扫码、测温、登记,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健康安全。

包子馒头、挡风板、爱心盒饭、免费供电……各种五花八门的“爱心”,群众用自己的方式感动着在一线守候的党员干部。

“老百姓用暖心的慷慨,解决了当务之急,融化了我们疫情防控卡点的寒冷。我们将不负重托,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罗军说。

编辑:范千竹

编审:张文波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11/fcea2a47f9320eb90b44dc8d0a30690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