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嘉鱼】爱心人士为高铁岭福利院老人送温暖

11-28 11:48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皮道琦 通讯员龙彪)“各位爷爷、奶奶,年关将至,晚辈来看望大家了。”11月25日,爱心人士邹明为高铁岭福利院老人送来了一批生活用品,传递自己的一份爱心。

“老人家的休闲活动场地怎么样?厨房卫生环境如何?饭菜尽量煮软点方便老人家食用。”在福利院,邹明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居住环境,并与工作人员一起为院内老人发放慰问品,用最真诚的行动和爱心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受到老人们的一致称赞。

“我们在这里生活得很幸福,你们不但人来,还带来好多慰问品,我们心里非常高兴,非常感谢你们。”福利院的老人们感激地说道。

据了解,邹明是高铁岭镇广济堂村人,更是一名党员。多年来,他热心为慈善事业捐款捐物,逢年过节都会前往农村福利院献爱心。此次慰问活动,他为每位老人赠送毛巾2条、牙刷2支、口杯1个、香皂1个、洗发水1瓶、牙膏1支,共计40份。

“家家都有老,人人都会老。关爱老人不仅是一种美德的传承,更是一份社会责任。”邹明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方式,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积极弘扬传统美德。

编辑:范千竹

编审:张文波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11/cb29bcc479a212240c6e7fab8ba9a47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