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新增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70个

11-26 17:04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胡知微)11月25日,我县在鱼岳镇东街社区、南街社区、北街社区、西街社区、梁家山社区和小湖社区新增临时核酸采样点70个,方便市民就近进行核酸检测。

“请大家出示健康码,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保持距离,不要拥挤……”在鱼岳镇北街社区文庙山临时核酸采样点,社区大党委、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主动亮明身份,引导大家有序排队,耐心解答群众疑惑,现场秩序井然。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北街社区老人民医院新增的临时核酸采样点,两位医务人员通过湖北健康码或身份证,有序进行信息登记,为市民进行核酸检测。

为配合市民做好核酸检测采样,社区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加班加点前来支援,他们手持小喇叭,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动员市民前来做核酸检测。

编辑:范千竹

编审:陈伟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11/bf5fc7dcb6ca781333c4d2d159dccd1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