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行时】县委统战部开展统战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11-25 15:55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陈铮)11月24日,我县开展统战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王玉坤主讲,县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县民宗局、县侨联、县工商联、新阶层代表、党外知识分子、非公企业代表、宗教界代表人士参加了宣讲活动。

王玉坤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对报告中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详细阐释,对统战工作者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统战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王玉坤要求,统一战线要提高政治认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和实践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持续担当作为。要牢记初心使命,同党同心同行同向,积极主动参与到我县中心工作中来,真正把各群体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发挥出来,共同为全面建设“五高新嘉鱼”新局面团结奋斗。

编辑:李浩

编审:陈伟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11/1ab94cfae3c347a309ee0915f8adf88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