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县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人才工作重要内容

11-25 09:43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皮道琦 通讯员万浪沙)11月24日,县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议,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有关内容进行了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为新时期招商人,要紧紧抓住重大历史机遇,坚持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并举,突出人才引领、产学研相结合,充分发挥产业、科技、生态、区位等优势,找准招商方向,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的重要性,坚持走科技路、吃科技饭,做到质量与效益并重,服务与配套齐抓,通过真抓实干不断加快县域经济发展。

会议要求,招商部门作为人才工作重要职能部门,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扣“五高新嘉鱼”宏伟目标和发展定位,围绕全县重点产业发展需要和企业人才结构需求,重点做好政策制定、力量整合、环境营造和服务协调等各方面工作,努力做到用事业造就人才、用环境凝聚人才、用机制激励人才,为招商领域专业人才提供更多发展机遇和更大发展空间。

编辑:刘正声

编审:陈伟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11/9438cb93d87334a42104582ae4e447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