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岭镇召开保洁员工作会议

11-25 09:02  

云上嘉鱼报道(通讯员马俊)为促进农村垃圾治理工作进一步开展,11月22日,高铁岭镇召开保洁员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三个季度各村农村垃圾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并宣读了《高铁岭镇保洁员考核暂行办法》,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保洁员要提高对村庄保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按规范操作,不仅要打扫好管护范围内的公共卫生,还要当好政策的宣传员,督促群众履行好庭院及公共场所卫生,形成人人爱清洁、讲卫生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高铁岭镇将严格按照考核办法对各村保洁员落实考核制度,让保洁员在考评过程中学先进、查不足,确保保洁员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为全镇人居环境工作添砖加瓦。

编辑:李浩

编审:陈伟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11/7abf8dbab2606940a46aad6301d5687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