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嘉鱼县政法口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09-24 15:22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熊熙)9月23日晚,由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民政局主办,县樱花歌舞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政法口文艺晚会在县文体会展中心精彩上演。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易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旦,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易一鹏现场观看文艺晚会。

晚会在政法干部职工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中拉开帷幕。伴随着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歌伴舞《不忘初心跟党走》、独唱《次真拉姆》、歌剧《看天下劳苦人民得解放》、藏舞《最美的歌唱给妈妈》、配乐诗朗诵《二乔故里放新歌》、快板《扫黑除恶正气扬》、京剧《军民如水情》、古典舞《水韵江南》、非洲鼓《爱我中华》、女声独唱《谁不说俺家乡好》、大型舞蹈《水乡嘉鱼》等12个节目轮番上演,喜闻乐见的演出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参演人员用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蹈、铿锵有力的诗朗诵、动人的情景剧等文艺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讴歌新时代,祝福祖国,祝福嘉鱼,表达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共同心声。

编辑:李浩

编审:张文波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09/f296bed710ffec77e47b5ce419fa6a67.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