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举办“薪火传承 筑梦青春”青年干部读书沙龙

09-23 17:33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雷威)9月22日晚,县税务局“薪火传承 筑梦青春”青年干部读书沙龙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7名青年税务干部分别从哲学名著、现代文学、社科专著等方面的书籍进行了好书推荐。他们的解读引经据典,结合实际工作、生活,畅谈阅读过程中的所学、所思、所悟,内容妙趣横生,现场青年干部们也听得津津有味,整场活动欢快、温馨。

共青团嘉鱼县委相关负责人寄语在场青年税务干部要将书中的感悟落实到工作中,与更好的自己相遇。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读书沙龙活动特别有氛围有活力,作为新时代税务青年,也将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据悉,为落实省税务局“薪火工程”、县税务局“四青工程”有关要求,加快推进税务系统青年干部全面成长成才,营造公平公正、持续稳定、团结活泼、竞进发展的青年干部成长环境,县税务局坚持党建引领、育用结合的方针,创新青年理论小组活动内容形式,开展系列青年夜校、公益行动、志愿服务、宪法宣誓、读书沙龙等活动,为青年干部们建平台、搭舞台,以“组织领航”带动“青春出彩”,让青年们充分展示自我,营造“有为即有位,有位必出彩”积极向上的整体氛围。

编辑:王璐

编审:张文波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09/7637f419c7b19ae44e95cf80de0165b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