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2022年专家人才国情省情市情县情研修班

09-23 16:41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熊琦 通讯员刘祥奎)9月23日,县委组织部在县委党校举办2022年专家人才国情省情市情县情研修班,来自全县企业经营管理、医疗卫生、教育、农业农村、文艺体育等领域的40余名专家人才参加学习。

研修班上,市委党校老师廖咏絮以《建设先行区 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作了专题辅导,全面分析了嘉鱼的发展优势,提出了发展期望。市委党校教授卢曰才以历史为主线,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历程,深入分析了国情和党情,并对新时代人才更好地履行历史使命提出了希望。

研修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素养,了解了发展大局,切实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专业特长,为嘉鱼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研修班是我县深入推进“人才服务月”活动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做实做细人才服务,强化人才政治理论学习,充分激发广大人才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兴国之责和创新创造创业活力,激励广大人才为加快推进“五高新嘉鱼”建设奉献智慧。

编辑:李浩

编审:张文波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09/3fc35b04137d0cfb7ad9de75618921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