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嘉鱼】东街社区:“星空夜话”倡文明

05-19 17:17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郑洁 通讯员刘喜)5月18日晚,在爱尚亿嘉小区院内,由东街社区组织的“星空夜话”进小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爱尚亿嘉小区物业、业委会成员、居民代表等50余人围坐一起,共话小区文明建设。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社区网格员从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和重要性、公共秩序、交通秩序以及市民文明公约等方面进行了通俗易懂的宣讲,并收集了大家对小区日常管理、环境卫生治理、创文等问题的意见建议。随后,大家敞开心扉,你一言我一语开展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这两年,我们小区的变化很大,我们能拥有这么好的居住环境,是得益于文明创建。”居民代表李先生说道,“今天宣讲会一开,我们深切了解到创建文明城市不仅对我们每一个家庭有好处,更是对我们的城市发展有好处,我们会以主人翁的精神,为家乡的创文工作贡献力量,并鼓励带动身边人参与其中。”

居民们发言后,小区支部书记和居民拉起了家常,他表示,小区支部会常态化开展夜话活动,把党和国家的政策送到百姓家,与居民共商共建,切实解决居民急难愁盼,走稳走实基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大家有没有信心共同建设好我们的小区,为嘉鱼的创文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受到志愿者的号召,在场的居民们热情回应“有!”,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小区文明创建、环境卫生治理等工作,为小区治理贡献力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李浩

编审:张文波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05/967f47efcaf2ef34f8d087ffbb1778d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