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嘉鱼】北街社区“小区夜话”架起为民服务贴心桥

05-19 16:38  

云上嘉鱼报道(通讯员王田)“帮我也下一个,这个APP下得好!有了这个‘护身符’,我们老百姓再也不怕上当受骗了!”5月18日,北街社区“小区夜话”三方联动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活动围绕群众息息相关的内容展开,涉及国家反诈APP下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居民关于老旧改意见征求等内容。

“老旧改后,我们小区道路宽敞整洁,环境也变美了,出行再也不用担心摔跤崴脚了,但是楼顶漏水问题什么时候也可以得到解决呢?”“这个问题我们正在与相关单位协调中,很快就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请大家放心!”活动现场,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社区相关负责人对能现场解决的问题一一给出了满意的答复,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细心耐心进行解释并收集问题清单,听取民意、民愿。

“‘小区夜话’这种形式搞得好!能真实感受到社区是在用心办实事。”居民们纷纷表示。在老旧改协商议事环节中,大家各抒己见。

“居民愿意讲,我们愿意听,社区工作需要居民的支持配合,才能有效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北街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社区将继续依托“小区夜话”这扇窗口,打开居民的“心门”,借助居民的喜闻乐见,畅通民情民意沟通的桥梁,完善为群众办实事的长效机制,逐渐形成“了解群众需求、分析群众问题、解决群众困难”的完整闭环。

编辑:李浩

编审:张文波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05/6eeb1e2fb284d2e956b40ec479a19fb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