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嘉鱼】县第一小学开展主题法制宣传活动

05-19 16:02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熊熙 通讯员罗洁)为全面提高学生的法治观念,提升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让每一位学生都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好公民,5月16日,县第一小学组织开展以“法制宣传进校园∙普法护航助成长”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讲人员为学生进行了《高速公路安全知识教育》培训,并围绕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向学生们介绍了高速公路的管理特点,对学生日常的交通行为习惯进行了分析,讲解各类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及危害。宣讲过程中,采取有奖抢答、游戏互动等多种形式,充分调动起学生们的积极性,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们争当“爱路护路、人人有责”的倡议者、宣传员和践行者,摒弃交通陋习,牢固树立遵守道路交通规则的法制观念。

当天,活动还为同学们进行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培训,让安全警钟长鸣,增强学生们的防范意识。

编辑:李浩

编审:张文波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05/9476f0d3c9203dbed8bba4b7498b27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