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嘉鱼】高铁岭镇:用好指尖“加油站”打造移动“微课堂”

05-19 15:04  

云上嘉鱼报道(通讯员蒋梦云)“今天‘学习强国’了吗?积分有多少啦?”“四人挑战赛和二人挑战赛题目做完了吗?”自“学习强国”上线使用以来,上强国、学时政、做答题、晒积分,已成为高铁岭镇广大党员干部日常生活的必修课、长修课,全镇上下形成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群众对“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热情,今年以来,高铁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通过使用“学习强国”的优质学习资源,让群众体验到线上线下融合的“沉浸式”学习服务,达成全社会思想教育的良好成效。志愿者们依托平台,指导党员群众开启指尖上的学习,打造移动的微课堂,组团进行“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四人赛以及双人对战。

下一步,高铁岭镇将不断掀起学习新高潮,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文化素养,让学习教育真正持久深入扎根党员群众,助力高铁岭镇打造学习型社会。

编辑:李浩

编审:张文波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05/63c7eed67e9f24ad2fae13a18cbf476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