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嘉鱼】梁家山社区“板凳微宣讲”:让文明之风吹入百姓心坎

05-19 11:10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邓丹 通迅员杨丽黎)5月18日下午,在梁家山社区老农机宿舍院内,社区党委书记与鱼岳派出所民警、居民聚在一起,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内容组织开展了一场“板凳议事会”,并进行了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微宣讲”,让文明之风吹入寻常百姓家。

议事现场,社区通过宣讲的方式提倡大家讲文明、改陋习,让更多的居民进一步了解和践行自律助人、孝老爱亲、服务利他、节俭绿色的生活方式,共建美丽家园。

居民们就楼道乱堆放、电动车飞线充电、小区车辆乱停乱靠等问题与社区一同讨论,大家针对突出问题发表着各自的看法,积极为文明城市创建和社区治理工作建言献策。

鱼岳派出所民警们还向居民们发放了反诈宣传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多角度地向群众介绍了当前经济犯罪的形式和特点,讲解了常见犯罪伎俩、传授防范知识,提醒居民守好“钱袋子”,并动员居们们下载了反诈APP。

下一步,梁家山社区将继续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为基础,精心组织开展群众身边的宣讲活动,让“争创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嘉鱼”的理念深入人心,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编辑:范千竹

编审:张文波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05/6a65c03f5b9bc7aeb8b38dc2b8d19aa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