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在调研我县重点文旅项目时强调:以文促旅 以旅彰文 把文旅资源串珠成链 推动全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05-18 21:10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皮道琦)5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王永在调研我县重点文旅项目时强调:要结合嘉鱼资源禀赋,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努力把文旅资源串珠成链,把文旅市场做大做强,推动全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嘉鱼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县领导李德炳、章斌、王卿、王玉坤、郑德朝、谢亚芳参加调研。

王永先后深入诗经文旅小镇、蜜泉湖旅游度假区、白云山阿洛亚康旅综合体、恋江湖旅游区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王永都仔细询问景区规划、项目建设、文旅资源开发、产业布局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责任单位面对面找问题,实打实解难题。

王永指出,旅游产业是一个惠民产业、富民产业、民生产业,具有“一业带百业”的关联效应,对于拉动经济增长、促进居民消费、扩大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嘉鱼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文旅项目更应充分挖掘嘉鱼文化内涵,让历史、文化、旅游、产业、新城融为一体,成为推动嘉鱼绿色发展、带动嘉鱼经济跨越的新亮点。

王永强调,要细化当前重点文旅项目推进“卡脖子”难题,确保问题精准化、具体化。施工企业要重合同守信用,精心组织,倒排工期,把项目建设成优质安全工程。要强化部门间对接配合,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推进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编辑:李浩

编审:张文波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05/00134681f8a8ba4ea948e673d6036d6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