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小学举行2022年度一年级首批少先队员入队暨“红领巾奖章”一星章颁章仪式

05-18 10:58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雷威)5月17日,县实验小学举行主题为“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的2022年度一年级首批少先队员入队暨“红领巾奖章”一星章颁章仪式。本次活动由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少工委主办,县实验小学承办。

仪式上,当鲜艳的红领巾佩戴在新队员的胸前时,他们的脸上洋溢着激动与自豪。大队长带领全体队员在少先队队旗下庄严宣誓。在授中队旗后学校负责人还为新任中队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希望新任中队辅导员能够一如既往,把智慧和力量献给红领巾事业,帮助队员们学习并传承红色基因。

随后,大家重温了少先队的光荣历史。

活动还宣读了“红领巾奖章”个人一星章和集体一星章获章名单并颁发奖章……仪式在雄壮的《退旗曲》中圆满结束。

通过入队仪式,新队员进一步提高了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信念,对自己未来的行动树立了新的目标。

编辑:范千竹

编审:张文波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05/c306997d2f929c1cdb0a971298e4126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