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执法局:高效服务获赠锦旗

05-17 11:23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邓丹 通讯员沈先军)“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5月16日上午10点左右,武汉城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经理孙鹏及其同事把一面鲜红的锦旗送到嘉鱼县城管执法局。

“公司经常办理道路开挖临时占用审批许可,但前后就跑过一趟行政服务中心,之后再办理这种业务,就没有去过行政服务中心,而且审批特别快,全程网办就能拿到审批手续,零跑腿,实在是方便!”孙鹏介绍道。

据县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群众少跑路,对前来办事的群众,该局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始终笑脸相迎,讲解细则;对资料不全的,留下办事人联系方式,指导其在鄂汇办APP上传资料;对不会操作的,就通过微信、QQ联系,由工作人员代为上传资料;对多次前来办理同一业务的,只需要在鄂汇办APP上传资料即可,真正做到让服务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这种事事为群众考虑的精神,实在值得点赞!”孙鹏说。

“我局审批服务股作为为民办事的第一道窗口,将始终保持为民服务的初心,切实要让群众少跑路,尽量不跑路,坚持以打通服务群众和企业的‘最后一公里’为抓手,找准企业和群众最关注、最急需解决问题为切入点,不断推动政务服务流程和服务质量提升,提供优质的服务环境。碰到不能审批的事项,多找自己的问题,多找信息堵点,少找市民麻烦。”县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范千竹

编审:张文波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a/10131/202203/e6775375b19cded1907d273a3092a8f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