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嘉鱼】志愿者捋袖献血显温情

05-16 16:25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熊琦)5月14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蒲公英社工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开展“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博爱处处情”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当天上午,党员及志愿者们在医务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测量体温、查验两码,填表、登记、采血、化验、抽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随着殷殷热血流进血袋,大家脸上露出了自豪坚毅的微笑。他们纷纷表示,能够帮助到需要用血的人,感觉非常自豪,希望能够把爱心传递下去,吸引更多人参与进来。

“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而且还有益身体健康。志愿者们率先加入献血队伍行列,以此来号召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共同携手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向重症患者伸出援助之手。你我的一丝奉献,将点燃他人生命之光!”嘉鱼蒲公英社工服务中心会长李红霞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22名党员及志愿者参与献血,共计献血7400毫升。

编辑:范千竹

编审:张文波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05/b0efa500ea083cabcaf0c8fd6ef225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