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嘉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开展万人洁城志愿活动

05-16 09:40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孙剑)“感谢这些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把文庙山烈士陵园打扫得干干净净,我们在这里瞻仰和健身感觉真舒心!”5月13日,前来文庙山健身的胡奶奶向开展万人洁城志愿服务活动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记者在现场看到,2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践行志愿者无私奉献精神,积极打扫卫生、清除杂草、平整路面,忙碌了整整一下午,将文庙山烈士陵园打扫得干干净净。

据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做到环境卫生有分管,办公场所有责任划分,责任区有包保,使文明创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针对文庙山烈士陵园面积广,杂草长势快、垃圾多的情况,该局经常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及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志愿服务队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李浩

编审:张文波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05/b512d5cdea26c079efdad1f464be37d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