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岳镇东街社区召开“大党委”联席会暨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

05-15 11:07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胡知微 通讯员刘喜)5月14日,鱼岳镇东街社区召开“大党委”联席会暨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周湘波参加会议。东街社区大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包联社区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第一书记、鱼岳镇联点社区党委、小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周湘波就创文创卫工作作专题指导。他从县委、县政府对文明创建作出的部署要求、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社区创文创卫工作向纵深发展、准确把握文明创建测评体系标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指导。

会议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社区大党委主导、共建单位参与、小区支部负责、群众知晓、人人支持和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要对标对表开展查漏补缺,做好小区问题清单管理,制定周密的工作进度表,以钉钉子精神紧盯问题目标,确保创文创卫工作高质量推进;要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做好群众的宣传和服务工作,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努力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范千竹

编审:陈伟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05/baa4b1d15750486511d9e6cd2dff58e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