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县政务服务中心礼仪培训班开班

05-13 16:35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邓丹)5月13日,嘉鱼县政务服务中心礼仪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利用午休时间,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各专区窗口工作人员代表一起,学习礼仪知识,进一步提高窗口形象,提升群众体验,优化政务服务水平。

培训班邀请东芳灼华形体礼仪老师作专业授课。“你们觉得什么是礼仪?”“礼仪是尊重他人的观念,是恰到好处向他人表达尊重的一种方式!”礼仪老师用一个开放性的问题作开头,一下子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老师分别从“礼仪的概述和用途”“什么是窗口礼仪”等几个方面向大家讲述了礼仪的重要性,结合窗口上可能遇到的一些例子,生动地阐述了仪容、着装、礼貌用语的重要性,同时还现场教学,教会工作人员日常如何整理仪容,合理着装。

据悉,嘉鱼县政务服务中心礼仪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培训班将利用休息时间,分区分批次对所有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帮助他们实现自我提升,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

编辑:范千竹

编审:陈伟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05/a2e39d56c1eb28072d4f795ce25b5e6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