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数局召开政务服务提升工作推进会

05-13 15:56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邓丹)5月12日,县政数局召开政务服务提升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王永同志在《关于嘉鱼县税务局办税服务相关问题的情况汇报》上的批示精神;传达了2021年度营商环境评价反馈具体问题;对政务服务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敏锐性,把县委书记王永的批示精神落实好、传达到位;要切实开展自查自改,迅速查摆本单位政务服务目前存在的问题,迅速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迅速制定研究本单位优化政务服务的具体举措,在具体改进、措施跟进、创新服务上出新招、出实招;要扎实做好当前政务服务优化工作,做到窗口形象再提高、群众体验再提升、工作流程再提标、办事环节再提速、自我加压再提升。

编辑:范千竹

编审:陈伟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05/b34cd8ebe2b3b487d03dac883e9b2bf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