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带队开展四邑公堤防汛备汛检查工作

05-13 08:56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雷威)5月12日,县领导聂明新、谢亚芳、罗兴武、孙强开展四邑公堤防汛备汛检查工作,四邑公堤防汛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四邑公堤归粮洲民垸、余码头泵站、23号哨所、肖潘险段、谷洲围堤等多个险段处,实地察看了防汛备汛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聂明新要求,要提高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四邑公堤防汛备汛工作。要绷紧思想之弦,做好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强化措施,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汛备汛工作,要科学研判,研判在先,部署在前,窗口前移,发现及时,处置有效,做好排查隐患等工作;要压紧压实防汛责任,成立指挥组织体系,落实行业、部门、属地管理责任,建立起“人防、物防、技防”的防控机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发展环境。

会上相关镇、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防汛备汛工作情况。

编辑:李浩

编审:陈伟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05/3c150c9b321113fe3261221fd83d464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