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嘉鱼】南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关爱老人、呵护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05-12 16:55  

云上嘉鱼报道(全媒体记者邓丹 通讯员魏米华)5月12日,南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康泰医院专业医疗队伍在棉花小区开展了“关爱老人,呵护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之前,南街社区志愿者们广泛通知辖区内的中老年人,组织他们到场进行检查,康泰医院的医生护士们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血脂、着重针对中老年人易发病进行检查,并对病情作出专业诊断,同时从日常饮食卫生、加强锻炼、家庭日常用药储备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的卫生健康服务。

南街社区志愿者金维枝,在组织服务其他居民参加服务的同时,自己也积极参与了免费体检活动,她说:“能够参与这次志愿活动,我们感到非常自豪,不仅让我们这类中老年群体可以及时参与体检,还可以发挥余热,实现自我价值。”

下一步,南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持续推动资源下沉,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力争为群众提供全面的服务,为辖区内居民增强幸福感与参与率,共同维护和谐友爱的居住环境。

编辑:李浩

编审:陈伟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205/9be31849dc98ad6c831a0abd41bcd9c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