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经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03-22 16:14  

云上嘉鱼报道(通讯员刘璐)3月22日,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学习传达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提出具体要求;宣读《县科经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领导小组文件,对小组成员及分工进行了统一安排。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紧扣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局上下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学出政治忠诚,切实听令而行、闻令而动、令行禁止;要学出信仰、信念,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大的真理力量,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合力。

编辑:吴尘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103/dcb5a63a7b7e6df533cc0703f2ce3dd8.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