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召开咸宁市电视问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

06-24 20:03  

云上嘉鱼报道(记者卢建)6月24日,我县召开咸宁市电视问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对6月22日晚咸宁市2020年“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场综合问政现场播出的短片《“一女二嫁”的国有土地》中反映我县龙湾半岛小区因土地权属纠纷,导致部分居民迟迟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书等有关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措施,依法整改,解决问题。县领导王永、李振、章斌、范威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反馈问题整改所涉及各项工作,明确了整改目标、任务、措施、分工及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结合“六大”活动,认真分析,认真讨论,认真反思,切实增强整改的紧迫性;要严格剖析分析,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履职尽责,深层次找出问题症结,迅速落实整改措施,解决好反馈问题。

会议强调,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整改,建立会商机制,分类施策,做到一楼一策,一个楼盘一个楼盘的研究问题并予以解决,要改进体制机制,提高工作效率,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对于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予以打击。

会议强调,要严肃纪律,严格追责问责,对于存在的履职不当、作风不实、官僚主义行为坚决查处;要立行立改,迅速整改,切实改变当前局面,要举一反三,对全县相关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全面整改,迅速推动整改措施落实,彻底排查,解决问题,以实际成效全面落实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编辑:杨星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1/202006/86880a16b1e89ebbd896aab887b5ff85.png